谁霸占了我的三文鱼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整,我是霸占了,我是三文鱼!

【韩叶】拱就拱咯,还要挑日子啊

 

#沙雕系列,不要喷我

#still ABO

 

 


关于兴欣的omega为何专门拱我们霸图人,今天我们请到了兴欣方面负责人叶修老师来给我们现身说法,叶老师您好。


叶修“主持人你好”


台下的嘘声雷动,叶修站起来一边转圈一边打招呼“各位霸图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叶老师您是第一次来我们的霸图大讲堂做嘉宾是吗”


叶修“不是啊,我十年前也来过,那会是被你们老队长叫过来普及面对战法的拳法家防身术”


主持人“叶老师那时候就已经和韩队私下关系很好了是吗”


叶修“你的重点找的真好,我们那时候已经在一起了”


主持人“真的假的,那你方便给我们透露一下你们的恋爱过程吗”


叶修“没问题,也没什么特别的,最土的剧情,我们相遇在这片荣耀大陆上,不打不相识,刚开始我觉得很有趣,在这片荣耀大陆上他是第一个敢这么对我说话的男人,他,韩文清,引起了我的注意,后来,他向我提出了jjc,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竟然不堪一击,在和他jjc之后味道竟然也该死地甜美,我的队友本来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曾经用两只野图BOSS让他离开我,但是他最后还是选择和我共同进退,然后我们就公开了”


主持人“真的是很感人的恋爱过程,那叶老师能谈谈韩队哪些方面最吸引你呢?”


叶修“他是个很特别的男孩,跟我遇到的那些庸脂俗粉不同,jjc了这么多把还是坚持不懈,就像顽强的小强一样打不死”


主持人“那你们在一起之后呢叶老师觉得韩队有什么变化吗”


叶修“别看他平时在外面凶巴巴的,回了家乖的跟猫咪一样,简直了,一回家就爱粘着我啧啧真拿他没办法”


主持人“看得出来韩队和叶老师都是嫁给了爱情啊,那么在你们相恋这么多年之间有没有过一些意见不同有争执的时候呢”


叶修“有啊,好多呢,比如说当初我队友让他离开我这事,他不想我为难,想一人扛下来,后来迫于无奈离开了我,我那时候不知道真相,以为他移情别恋,彼此错过了两个星期,后来是沐橙看不下去才告诉我当年的真相……后来我们在一起之后就很少吵架了,每天早晨醒来我们都会互相表白,我们都想弥补我们失去的那两个星期“


主持人“天哪直到现在你们都是这么深情吗“


叶修“对啊,大家不都是这样吗,老韩说霸图人都是这样的“,天然呆脸


主持人“叶老师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叶老师今天给我们分享了他与韩队的恋爱过程,接下来我们请叶老师稍作休息,非常感谢叶老师今天来到我们霸图大讲堂,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的叶老师!“


现场又是一阵嘘声雷动,很多人都感动地站了起来,摄像机还抓拍了几位情绪激动泪流满面的观众,大家在一片嘘声笑语中送走了我们亲爱的叶修。


主持人“其实,今天我们还请到了方锐老师,但是由于档期问题他临时拒绝了我们的邀请,但是从方锐老师的朋友圈和状态可以看出来他和林老师过得非常的恩爱幸福,而他们的爱情之所以可以保鲜这么多年,探其根本还是要回归我们今天讲课的主题——兴欣omega为何专门拱我们霸图人,相信有些预习过的同学已经知道了答案”


“这都是因为我们是霸图人!我们霸图人,无论斗神还是猥琐流,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攻略攻略再攻略,我们不知道后退是什么!”


PPT上放出了牛老跟的经典GIF,“I don’t know her”


“一如既往!“主持人用力挥拳道。


”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口号响彻整间教室!

 

 

 

 

 

 



后台,叶修坐在椅子上抽烟,接过饭盒,蒋游(执行导演)亲自拿了一瓶冰阔落过来拍他肩膀。


“叶神辛苦了,台词啥的都很好,现场效果很不错啊“


“噢,那导演能多给点吗?“


“没问题没问题,叶神肯来我们都谢天谢地啦“他说着说着就在叶修旁边坐下来了,”诶说实在的叶神,你和韩队当初怎么在一起的?“


叶修冷笑一声“你个导演还学人家主持人八卦,你们写的这剧本连方锐都读不下去,你还不如直接问我怎么拱的韩文清?“


“那叶神怎么拱的韩队?“蒋游也厚脸皮一把


“啧,拱他就拱他咯,还要挑日子吗“

 

 



————Fin————

 

 

看alpha的评论有个小朋友想看后续,这就是,有点粗燥,诶嘿嘿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