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霸占了我的三文鱼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整,我是霸占了,我是三文鱼!

【锤基】马猴烧酒的故事(2)

   


 洛基勉强站起身,面无表情看了大锤一眼,走到门边看看外边没啥动静把门关了,大锤有点懵逼,接下来就有点惊恐了,因为洛基开了灯,只见洛基手里拿着一根四十米长的仙女棒。


  大锤也不好一直盯着人家的仙女棒看,关切地问他你们阳台的晾衣杆断掉了吗,此时洛基的内心一片平静,甚至有点想笑,他招招手让大锤坐下,手里毫不做作的将仙女棒折好放进衣柜,说原来是你,大锤姚明脸问我啥,洛基再说你父王母后没有告诉你我们是神族最后的王子吗?大锤低下了他那高贵的头颅,因为不想用那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男神,excuse m?岂料洛基翻个白眼嘴里还在逼逼,看来是没有了,我问你,你咋大半夜跑到我这里来?大锤说我半夜出来打f......水看见你宿舍里冒绿光,这就对了,洛基打断他,你刚才有没有看见我手里的家伙?大锤点头,洛基一拍大腿,就是你了,我爹说只有王子才能看见这些玩意,大锤脑内满满都是金馆长那张脸,果然城会玩,只见大锤金发一甩双手插兜,让洛基继续说,洛基说嗯,是这样的,你也知道自己身份了,我告诉你哈,我们神族现在在马猴烧酒协会的内部人员太少,越来越少的神族能够成为协会的正式工,别说科主任啥的,我熬了这么多年现在也就是个一线马猴烧酒,正在发展二线,刚好,我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你要是来的话,我就是你导师,行了你手机也别录了,我不是传销,回去问你父王母后就行。大锤呵呵一笑,手指徐动,飘然而去。


  完了第二天回家问爸妈,爸妈一起笑哈哈,说儿子你终于长大啦,有些真相该告诉你啦......


  大锤内心简直神清气爽,还下宿舍楼跑了十圈,我是神族耶,我不是人类耶,我男神也不是耶,晚上夜深人静,他给洛基发了条微信,两人三更半夜约在厕所门口见面,洛基秒回不见不散。


  洛基还带了家伙,大锤问工资几何上班如何安排,洛基答曰工资月结按任务给,你现在是我带着,工资从我的里面扣,事成了三七分,事没成一九分奖金暂时别想了,晚上六点上班,一定要签到,有GPS定位的,十点钟下班哈,知道没,大锤看着男神跟他讲话还靠这么近心都要化了,晕晕乎乎点点头,洛基没理他,说今晚没啥事,你跟着我值班先,让你熟悉熟悉业务,哦对了,平时一三五我值班,你跟着我就行,那,这是你的吃饭的家伙,拿好了。说完把手里的仙女棒顶着膝盖一折啪一声,他拿起短的那截大概十多米吧递给大锤,大锤扛着仙女棒问怎么用,洛基介绍,这根还是我刚买的,昨晚本来想试一下结果泡汤了,这根是......我看看,武夷山产的,咳咳,好,跟着我念,化回会挥花,黑化回花灰,灰化回花黑 。黑化回花灰会挥花;灰化回花挥会花黑 。黑化回挥花花灰会挥花;灰化回挥花花黑会花挥 。黑灰化回会挥花花灰黑化回挥花。灰黑化回会挥花花黑灰化回花挥。 黑灰化回会挥花花灰黑化回黑灰挥花化为灰。灰黑化回会挥花花黑灰化回灰黑花挥化为黑。 黑化黑灰化回黑灰会挥花花灰黑化回黑灰化回挥花。灰化灰黑化回灰黑会花挥花黑灰化回灰黑化回花挥。听清楚了吗?大锤黑人问号,这什什么玩意,你他妈逗我呢。洛基用棒子捅了他一下,表示自己也他妈不想背这玩意,人家说明书上写的,不服憋着。


  然后他们就一起幸福快乐地值夜班了,临下班的时候,洛基还教他怎么把仙女棒折起来,嗯,想象它是你的宠物,来,试着安抚它,他抓着大锤的手,哦,大锤简直兴奋的飞起,男神居然主动牵我手,四舍五入我们就是在拍船戏啊,他抓着大锤的手,在仙女棒上摩擦摩擦,越来越快,仙女棒慢慢从硬变软,终于,它猛地震了一下,软成了一条肠粉,然后两人就把它折起来放回口袋里,大锤总觉得哪里不对......


TBC


嗯,这算是过渡......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