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霸占了我的三文鱼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整,我是霸占了,我是三文鱼!

【荼岩】发廊大冒险(2)

  我叫严安,翠屏美发学院大四学生,现在,现在在THA皇族美发沙龙实习,上次不是说有个官二代来让我们总裁表演特技吗,完了我们下班吃饭时候就在讲这个事。

  那天不知是不是我们沈大总裁跟人家吹过头搞得村长卡着我们吃饭的点让发廊里出两个人去他家,说是那官二代脑洞大开想共同探讨一下未来十年美发沙龙的企业转变实施条例,老张早跑了,这老头越老越精,平时到下班前十分钟一定要去上厕所,上完刚好打卡下班,我内心无比的鄙视,明着偷懒就算了他上完厕所整个男厕都弥漫着一股翔味,扯远了哈,瑞秋和胖子那晚要加班,唉。

  好在村长还没开饭,我和江小猪略略心宽。刚到门口就听见收音机咿咿呀呀的唱戏,心想看看人家官二代这文化修养,都是装逼怎么沈图不能跟人家学学,结果到桌上两箱红星二锅头开了一箱,沈图和那个......我的妈一看就是总裁手笔的光头,啊不,半光头?!两个人正对瓶吹,我一听,什么鬼,两人一个敲着碗念三字经一个往口里灌一口酒还一本正经瞎比比啥我们THA皇族美发今年有望彻底落实省里《关于调整美容美发行业排污费征收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加强对废弃年卡月卡的管控,光这个月沙龙的新人已经推销出去二十张卡,边说边招手让我过去,虽然有点黑线但是推销月卡和年卡是我们每一个发廊小弟的骄傲和荣耀,尽管我这个月一张都没有推销出去(比哈特),回头跟江小猪嘿嘿一笑,入席。

  刚坐下村长就开了两瓶二锅头放在我和江小猪面前,说刚刚沈总裁给丰先生使了个叫桃木剃头的特技,我翻个白眼,切老子几百年前就看过了,他还在不住地吹,那一个头剃的,真的,都快看不见手了,每一次出手都能感觉到总裁蓝色的小宇宙,还给人家整了个麻花小辫子,丰绅口袋里当时有一袋麦丽素,等他剃完头那袋麦丽素已经散成粉了,对你们总裁那是刮目相看,小酒一喝一下子气氛就起来了......我正听着,那丰绅转过头来把我叫过去,一脸慈(yin)爱(dang),说小年轻就是小年轻,长得jun不说,这头头发倒真是不含糊,就要用手摸我头,妈蛋我最讨厌人家摸我头了,我对沈图使劲挤眉弄眼,他会意拿起一杯酒怼到丰绅面前,他刚开始有点懵逼然后回过神来居然还打我头主意......于是,头被摸了,我的内心一片平静,甚至有点想笑,一口就把一瓶二锅头干掉,丰绅受惊曰小伙子酒量不错嘛,来来来,刚好你们总裁想谈一个大project,大家对发改委《关于实行基层发廊超低排放电价支持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这个有什么看法balabalabala看你麻痹,最后我和沈图打鸡血一般把他怼倒了,走之前我还不解气的踢他一脚。

  后来有一段时间皇族三天两头被丰绅带着一帮非主流过来吵着换发型,合计半天不知道怎么甩掉他,江小猪才告诉我那天我踢完人之后他隐约看见丰绅嘴角的冷笑,这孙子居然装醉(绝对是想算计村长让包他一晚五星级酒店的房钱!)

  妈呀,憋出来了,啦啦啦风筝出厂啦,三人负相桑害,可惜脑洞有限......就这么一点点,剩下的就用我对他们的爱糊弄一下好了(笔芯)

评论(5)

热度(33)